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逸动、长城C30、宝骏630、莲花L3选择

东南V5,长安逸动,风神S30,荣威350,长城C30,长城C50,宝骏630,莲花L3不知道这几款车型那款相对而言在质量,油耗和一些汽车主要部件及维修费用方面比较优秀,值得一名普普通通的百姓去购买,希望专家能给我们这些百姓一个很好的建议,带我们走出车市的迷茫,买一款让我们平民百姓省心的车!我在这里感谢专家!

2013-01-25 00:11

专家答复

对于您说的问题,作为家用代步车辆来说,建议您还是从养车成本及便捷性,油耗等方面进行考虑。这个价位的车不可能十全十美,都会有一些问题存在。V5这款车由于上市不久,还不能充分了解其质量品质,相对而言,逸动、L3的投诉量较少一些,您可以进行参考。建议您参考一下相关投诉再做决定: https://www.12365auto.com/search/?schText=630&schType=2 https://www.12365auto.com/search/?schText=%D2%DD%B6%AF&schType=2 https://www.12365auto.com/search/?schText=C30&schType=2 https://www.12365auto.com/search/?schText=C50&schType=2 https://www.12365auto.com/search/?schText=%B7%E7%C9%F1S30&schType=2

2013-12-11 17:1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