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标致408和斯柯达明锐如何选择?

全新408 2.0自舒,明锐2.0自动逸杰怎么选择?两款车日后保养区别是不是很大,最担心的是日常小毛病是不是多,避免经常去4S维修,请专家做个全面的分析。

2013-01-24 21:36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从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的投诉数据来看,这两款车型投诉量都很大,但是其中2013款的标致408和明锐逸在其中所占的比例很小。目前从车主投诉的问题来看,标致408的主要投诉问题有行驶中熄火和变速箱故障等问题。而斯柯达明锐的主要投诉问题有水泵漏防冻液,DSG变速箱故障和发动机异响等问题。至于保养费用方面,各地区经销商处报价可能略有出入,建议您到您所在地授权4S店进行一下咨询。综上所述,建议您关注一下这两款车型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的投诉案例,深入了解后再做出决定。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附投诉链接供您参考,标致408:https://www.12365auto.com/search/?schText=%B1%EA%D6%C2408&schType=2 明锐:https://www.12365auto.com/search/?schText=%C3%F7%C8%F1&schType=2

2013-12-11 17:1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