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家庭用车2012款爱丽舍和启辰R50怎么选?

想买个7万左右的车子,挺朋友的建议,最后筛选剩2012款爱丽舍和启辰R50。个人觉得爱丽舍是老车了,性能应该还不错,我们这边好多出租车都用这款,但后座空间感觉不太够;而R50空间非常够用了,却又是刚出来不久的,不知道品质咋样?请专家给些建议!感激不尽!谢谢!

2013-01-17 17:22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首先启辰R50这款车型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的投诉案例非常少。而且这款车来自日产平台,质量可靠性方面还是有一定保证的。这款车型是刚上市不久的车型,整体表现还需要观察。至于爱丽舍确实车型较老。发动机和变速箱的技术也较为落后。而且车内空间没有启辰R50灵活。还是建议您多多关注一下启辰R50的相关信息,进行深入了解,做出最明智的决定。

2013-12-11 15:1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