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轮胎蹭到马路牙子有影响吗?

刚刚在一个弯道上停着有一辆车,挨着停着的车向左转弯时,路很窄,右前胎掉下了水泥路,下面是干土,边开边转弯,右前胎掉下了水泥路,被水泥路的边缘擦了胎内侧面半圈黑印子,大约有30公分长,3公分宽,拆下轮子看了,确定没有伤到里面,只是表面擦出了黑印子,可能是因为有很多车都掉下去过,所以那水泥边缘不锋利,已经磨圆猾了,我的胎佳通的,本身就比较硬,耐磨的,15天后要拉4个人跑900公里长途,请问这样的胎勉强用没有问题吧?4S说可以用,没有关系,没有那么脆弱的!车跑了4000公里了,要不和后胎连轮毂一起掉换过来可以吗?谢谢专家!

2013-01-17 13:50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首先,如果轮胎没有刮伤或刺穿的话,那么是不用进行更换的。建议您检查一下胎压,并且仔细检查一下轮胎表面有无明显伤痕。还是建议您到4S店或专业轮胎店进行一下检查,确认轮胎没有问题再继续使用。轮毂在没有磕碰至变形的前提下也是可以继续使用的,只不过有一些剐蹭可能会影响美观。如果是要跑长途的话,那么车辆全面的检测还是很有必要的,包括轮胎底盘,和全车油液等,确保安全行车。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1 15:1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