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请问专家脚踩制动抬起时有异响是什么原因?

专家你好,我的是英朗XT车,行驶时候踩脚制动然后抬脚制动时候有呜吱的异响,慢抬就没有了,怎么回事。刚提车10几天。

2013-01-17 12:56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首先由于没有看到实车,所以不好直接判断出现声响的原因,通过您的形容,有可能是新车刹车片和刹车盘接触表面还没有完全磨合好,在加上挂挡后车辆有一个向前的力作用在刹车盘上,所以在抬刹车起步的半接合状态会产生摩擦,从而发出的声音。您再使用一段时间以后,会随着刹车片和刹车盘的完全磨合,声音也会逐渐消失。这是属于正常现象,这种情况不是所有的车都有,但是大部分自动挡的车都会出现这种声音,如果您不放心的话,也可以到就近4S店进行一下检查,确认是否存在故障,确保安全用车。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1 15:1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