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请问专家能咨询关于车的心理问题吗?

买车之前很喜欢,但是买了之后却相反了,总感觉不喜欢这车,总是去嫌弃这嫌弃那,总是去挖车的不好的地方。辛辛苦苦储钱那么多年,然后买个车却不喜欢了,感觉自己好揪心,很不快乐,压抑。

2013-01-11 10:46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首先需要看您购车时的实际需求,购车是有实际需求,还是单纯的只是喜欢某一款车型所以就购买了。但无论您属于上述哪一种情况,可以确定的是购车本身是高兴的事情,可能您是第一次购车,所以这方面经验并不是特别丰富,一般购车都是在自身经济承受能力范围内,挑选自己喜欢的车型,很多车主购买家用小轿车图的就是方便。所以车辆只要用起来方便,维修保养便宜省心,就能够达到这一部分购车人的满意。所以既然您已经购买了这款车,就没有必要再纠结于自己是否喜欢。只要车辆没有质量问题,可以满足日常使用需要,就建议您好好爱惜您的车辆。而且任何车型都会有美中不足的地方,只要在您接受范围内就不是问题。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0 18:3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