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车辆底盘剐蹭影响大吗?

前天晚上实在没有地方停车了,就把车停上了一个大约20公分多高的台阶上,车头朝上,车尾没有上去,垫的砖头上的,可是下来的时候非常着急,车头过重,忘记了有高台,垫的砖也不见了,倒车快了点,突然听到车头砰的一声,还把水泥砸了个小缺,我低头看砸到了车底,没有变形,上面写的车身纵臂梁,砸到了中间的梁上,就在发动机护板的之间靠前一点。发动机护板也有一点点刮伤,后来跑过90时速,也拉过5个人,都没有出现异常和抖动,发动机也没有问题,和没有砸到是一样的,但是还没有跑过120时速,不知道会不会有影响?真是太大意了,谴责自己,请教专家这样对车整体有什么影响吗?请详解!

2013-01-11 10:12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如果是偶尔一次剐蹭磕碰问题不大,而且像您说的后来再行驶过程中也没有抖动或异响的问题出现。但是由于拖底这个情况发生具有不确定性,因此确实很容易给位于底盘部分的零件造成损坏,如:三元催化器外壳破碎、发动机油底壳裂纹、变速箱壳体裂纹或者是悬挂系统变形等,这些问题的发生将会给你的车带来很致命的损伤。所以首先建议您到4S店把车在举升机上升起来,让维修工检查一下底盘,确认没有问题,保证安全行驶。第二建议您今后也尽可能在平整路面停放车辆。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0 17:4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