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2012款卡罗拉这款车质量如何?

最近想入手12款卡罗拉1.6自动,请专家从质量、安全性、油耗方面给予分析评价,谢谢!并请专家指点一下,入手12款卡罗拉哪款比较好。

2013-01-02 14:36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首先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有关于丰田卡罗拉的投诉案例确实很多,而且存在发动机转速不稳的共性投诉案例。虽然车主所反映的问题当中,涉及2012款车型的投诉量相对较少,但也不能肯定的说2012款卡罗拉质量就一定比之前款要好。在油耗方面,卡罗拉的综合使用油耗应该在8.2L-9.6L之间,在同级别车型当中燃油经济性一般。至于车型配置选择方面需要看您个人喜好和需要,不过目前卡罗拉2012款车型全系没有ESP,这点确实令人有些失望。综上所述,还是建议您多多关注这款车型的相关信息,深入了解后再做出决定。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0 14:5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