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米其林轮胎扎钉子了应如何处理

昨天我的车左后轮扎钉了,轮胎尺寸为175-65R-15,扎钉位置在轮胎平面与侧面交接处90度夹角的地方,也就是胎面175宽度与胎高度65交汇处90度夹角的地方,不能上传图片,不好说清楚,钉子共扎进去的长度估为10mm(毫米),把钉子取出来后没有漏气,维修人员说没有关系,不用补胎。我春节要回老家,全程高速2000公里,请问继续使用有没有关系,谢谢!

2013-01-02 13:37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您可以先进行一下观察,看看被扎轮胎是否有慢撒气的情况,因为不确定钉子扎进去的具体位置,所以无法判断对于轮胎的损伤程度。如果没有扎透轮胎的话,那么在城区道路行驶问题不大,在这种情况下是肯定不会建议您开车上高速跑长途的,如果您春节要跑长途,还是建议您对轮胎进行全面检查,如果有必要的话就及时更换,以免发生危险。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0 14:5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