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新车提车时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专家你好,去4S店的时候,看见宝来汽车的生产日期是用一块不干胶制作粘贴的,这方面会不会做假,有没有在汽车其他地方标注生产日期,因为我马上要去提车了,宝来1.6AT。我对汽车知识了解甚少,请专家给出验车建议,我想,很多购车人也想知道这方面的知识,请给出一个详细的方案。期盼你的回复。谢谢

2012-11-14 20:23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您可以看一下车辆的车身铭牌,其次您可以看一下车辆的合格证,以上面的日期为准。新车提车时主要需注意的事项有,检查漆面是否完好,是否有修补痕迹,检查轮胎磨损程度,胎毛是否可见,检查底盘有无漏油情况,是否有刮蹭痕迹,比对发动机号,检查发动机舱内是否干净无油渍,发动机是否运行平顺无异响,内饰洁净整洁无污渍,车内电器是否工作正常,检查各灯光是否可用,亮度是否正常,检查方向盘,变速箱,踏板:手感紧致,行程适中,无松散生涩感,检查备胎规格,清点随车工具是否齐全,索要购车发票及合格证。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2-11-15 17:5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