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关于德国车和日系车的差别

德国车的数据那么好(扭矩,功率,百公里加速时间)远远都比丰田车好,为什么还那么多人买丰田车,是不是丰田车比较耐用?质量好(故障率低除了省油)?美国市场80%都是丰田车,还有澳大利亚大部分都是丰田车,除了丰田车就是高尔夫了!还有怎么总是听到雷克萨斯的车刹车失灵!油门不回位!听说其他汽车公司说丰田车是极限生存,是不是?是不是印证车到山前必有路,有路必有丰田车?德国车都有机油消耗量过大!美国车故障率太多!是不是都有这么一回事?

2012-11-14 18:33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首先,不太清楚您是用那几款车进行的比较,这个问题不能一概而论,厂家对于每一款车型的风格和面对人群定位是不一样的。首先就有一点不同,德国车比较常见的一个排量车型是2.0T,这个排量车型在日系车当中确实很少见。那么如果您用德系2.0T车型跟日系车相比就基本没有什么可比性。日系车之所以在全球销量都不错,主要原因是相对于德系车或美系车来说,在节能方面确实有一定的优势。您所问的一系列问题,只能说确实都有这样的案例,但是都不能说是普遍存在或就是现实情况。中国汽车质量网在这个方面以投诉量和投诉数据作为依据来进行判断。建议您多多关注一下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的投诉案例和我们网站原创的质量分析报告。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2-11-15 17:5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