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长安逸动怎么样?

看了好几篇文章还有看了看配置,都感觉不错。但是价格上是否过低,既然这么好的配置看看同配置的欧系车,价格均在10万以上。有点担心。它的总体性能怎么样呢?

2012-04-06 12:56

专家答复

您好!对于您说的问题,从相关新资料上看,长安逸动这款车的车门为焊接式车门,但这不能来判断车辆的安全性,一般来说很多车辆的车门都为焊接,如马自达、福克斯等车型,至于长安车辆来说很有可能吸取了长安福特、马自达的一些生产工艺及制造生产技术。不过在车辆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上这款车还是不错的,可以满足家用标准,逸动这款车首先在车身尺寸上比较有优势,其次在内饰做工上也比较好。在动力方面,长安逸动搭载了1.6L DOHC DVVT全铝合金发动机,在动力及燃油经济型方面也还算不错。由于这款车上市时间较短,在中国汽车质量网还没有相关投诉,质量方面还需要进一步观察,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2-04-07 00:0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