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奔驰或被迫在欧洲召回部分汽车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09-18 12:36作者:星云编辑:周子博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一名举报人泄露给非政府环保组织 Deutsche Umwelthilfe(DUH)的一封信显示,在德国交通运输管理局(KBA)认为奔驰部分车辆安装的减效装置不符合要求后,这家德国车企可能会面临新一轮的车辆召回潮。

  在DUH网站上公布的这封信中,KBA提到了奔驰根据欧6标准(对汽油或柴油发动机汽车有害尾气排放的最新和最严格的限制)生产的汽车中的三种装置。

  这份日期为2023年7月7日的备忘录详细介绍了奔驰 E350 BlueTec使用的OM642柴油发动机上发现的三种基于软件的减效装置。其中两个装置根据某些温度参数改变发动机的运行。该机构在信中告知奔驰,该公司必须解决这些问题,否则相关车辆将被禁止上路并召回。

  奔驰表示,根据欧洲法院的一项裁决,在某些驾驶条件下,此类装置将被视为非法,因此奔驰公司有义务采取补救措施,否则这些车辆将被勒令不得上路行驶。KBA没有立即对置评请求作出回应。

  奔驰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正与KBA通力合作,并相信自己已经开发出了通过软件更新解决这一问题的方法。

  奔驰表示,该公司已收到延期通知,将在最初规定的7月27日之后确定受影响汽车的数量并解决问题,但奔驰未给出新的截止日期。奔驰表示:“我们目前假设,可能受最终决定影响的车辆功能的软件更新已经开发出来,并且可以投入使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