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因发动机等问题 本田日本召回多款摩托车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2-23 13:25编辑:王厅

  日前,车质网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获得最新消息,本田摩托车因发动机及警示灯问题,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将在日本召回CB1300 SUPER FOUR、CB1300 SUPER BOLD'OR、CB1300P车型,共计2055辆。

  据了解,本田摩托车本次召回原因:①在发电机中,安装有定子线圈的左侧曲轴箱盖内侧的高度设定不适当,因此该线圈线存在干涉,有时会损坏短路。因此,如果电池电量不足并继续使用,则可能在行驶中发动机停止而无法再起动。②由于车身后侧地线螺母螺丝涂饰时使用的夹具选定不恰当,导致有一些涂层附着在地线螺母螺丝上。因此,在接地螺母和接地螺栓之间会产生氧化膜以增加电阻,导致传导不良,有警示灯不亮,鸣笛不响以及无线电不能使用的危险。

  如果国内同款车主有发现自己的车辆存在类似问题,可以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缺陷信息报告”栏目(dpac.samr.gov.cn/qxts)以及车质网(www.12365auto.com)进行反馈,提交相关详细信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