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因车灯故障 宝马在韩国召回7系和宝马i7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0-26 13:12编辑:王厅

  日前,车质网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获得最新消息,宝马汽车因控制外部照明灯的软件错误,宝马汽车韩国公司将在韩国召回BMW 740i, BMW i7 xDrive60车型,共计74辆。

  据了解,宝马汽车本次召回原因为控制外部照明灯(车头灯、方向指示灯、日间行驶灯等)的软件错误,如果停车,车辆前部的大灯不会熄灯,而是点亮,按照“汽车及汽车零部件性能和标准的规则”第40条第3款(停车灯)及第32条操作条件(同侧停车灯将是与其他灯独立点亮的结构)被确认不能满足要求,在这种情况下,可能给其他车辆的司机带来混淆,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如果国内同款车主有发现自己的车辆存在类似问题,可以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缺陷信息报告”栏目(dpac.samr.gov.cn/qxts)以及车质网(www.12365auto.com)进行反馈,提交相关详细信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