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奔驰召回1.9万辆EQC电动车 存在转向失灵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1-11-10 09:32编辑:王雨

  奔驰近日在海外发布召回通知,宣布召回自2019年12月11日至2020年5月18日生产的奔驰首款纯电动车EQC,共计1.9万台,召回原因是车辆进水可能导致助力转向控制单元出现故障,存在转向系统失灵的安全隐患。

  目前,国产奔驰EQC是否存在这样的问题还不得而知。不过,国产EQC今年8月份也召回过,但数量只有796辆,且原因和本次不同,即召回范围的国产EQC由于装配后无法识别检查空调冷凝水软管的状态,可能会造成空调冷凝水进入到驾驶舱,存在短路的风险。

  此前,奔驰其他车型也有召回案例,但数量没有这次这么多。今年年初,奔驰宣布在海外召回1400辆奔驰S级;8月份,奔驰宣布召回国产EQC以及GLB SUV,共计1516辆;今年9月份,奔驰宣布在国内召回22辆奔驰S级。

  除了奔驰EQC召回事件,奔驰近日还宣布召回美国市场的奔驰S 580车型以及迈巴赫S 580车型,共计9120台,数量也比较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