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保时捷在美国召回超7万辆2015-2018款Macan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0-03-05 11:02作者:星云编辑:王厅

图片来源:保时捷官网

  据外媒报道,由于存在燃油泄漏风险并可能会导致火灾,保时捷将召回上一代Macan跨界车型。此次召回包括70,117辆Macan系列车型,但是保时捷认为,其中只有1%的车辆存在缺陷部件,需要对其采取行动。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文件显示,2015至2018款保时捷Macan、Macan S、Macan GTS和Macan Turbo车型可能存在燃油泄漏问题。召回文件显示,“在某些罕见情况下,燃油泵维修盖可能会出现偏转,并且对燃油泵过滤法兰盘上的流量喷嘴施加压力。这可能会导致出现细微裂缝,进而导致燃油渗漏以及燃油气味浓重”。

  引擎附近有着大量的“引火源”,如果这一区域发生泄漏,就会产生起火的危险。因此,即使该缺陷导致重大问题的可能性很低,该公司还是发起了召回。

  保时捷并未透露将如何解决该缺陷,但是该公司表示,本次召回将会于2020年4月10日起正式开始。

  实际上,这并不是Macan首次因为燃油泄漏而面临召回。2017年,保时捷针对51,497辆Macan车型发起召回,其中包括2015至2017款Macan S和Macan Turbo,以及2017款Macan、Macan GTS和选装了Performance Package的Macan Turbo。此外在2015年,由于低压燃料管可能出现泄漏,有21,835辆Macan被召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