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FCA美国召回5.1万辆起火隐患北美版自由光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8-05-24 09:43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媒体5月22日报道,日前,菲亚特克莱斯勒(FCA)公司宣布将在美召回5.1万辆2018款Jeep Cherokee(北美版自由光),因为车辆存在起火隐患。

  FCA的官方声明中显示,有一批燃油管的连接器存在安装不正确的问题,可能造成泄露,导致发动机起火。但目前并没有发生与此相关的起火案例,也无人员伤亡情况。

  FCA表示,召回车型采用2.4升引擎,不涉及2019款车型,下周会尽快安排召回事宜。公司将会免费提供必要的检查,并为车主更换燃油管。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表示,涉及的供应商包括在库博标准下进行生产的奥本山工厂和贝尔维迪尔装配厂。其中,贝尔维迪尔装配厂在2017年9月1日设立时首次采用该款燃油管进行生产,在2018年1月4日时则采用新型聚氨酯嵌套块制造的燃油管进行生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