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Clubman因侧帘气囊故障在美遭召回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08-25 09:26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18月23日公告,由于侧帘式安全气囊存在安全隐患,宝马将在美国召回7810辆2016款和2017款的Mini Clubman。

  此次召回的汽车是在2015年8月19日至2016年7月14日期间生产的。在技术人员修复完这些安全气囊之前,公司会停止4,867辆汽车的交付,目前经销商处大约已有2,670辆库存。

  侧方帘式安全气囊周围有一块多孔材质的面料,上面的孔有可以辅助安全气囊弹出。但是,Mini Clubman最新的设计可能会使安全气囊激活时位置发生偏离。MINI其余车型使用的是另一种侧帘式安全气囊,所以不会受到影响。

  MINI供应商Autoliy在一次汽车测试中注意到安全气囊没有准确地在汽车A柱周围展开时,报告了这一问题。他们认为是面料上的孔造成的。在核对了之前的记录后发现部分Clubman车型可能存在这种问题。目前,汽车制造商还没有收到任何与此次召回有关的事故损伤报告。

  这次召回从2016年9月12日开始。经销商将会对车辆驾驶席与乘客席的帘式安全气囊进行相应调整,以排除问题隐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