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乘员或被困车内 阿斯顿马丁在美召回7款车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07-19 08:30作者:牛博文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埃德蒙兹汽车网7月15日报道,美国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公告称,阿斯顿·马丁将在美国召回6076辆车,包括2010-16年款阿斯顿·马丁Rapide。

  其他受影响车型包括2010-15年款阿斯顿马丁DB9、2010-16年款V8 Vantage、2012 年款Virage、2014-16 年款Vanquish、2011-16年款 V12 Vantage以及 2012-13年款V12 Zagato。

  NHTSA在召回总结中称,上述车辆配备的内部解锁系统可能会失效,当受影响车型的车门从外面锁上时,乘员或很难从内部将门打开,他们可能会被困在车内,增加了受伤的风险。

  阿斯顿·马丁发言人马修·克拉克在回答记者提问时称,我们并未因此问题收到任何事故伤亡报告。然而正是阿斯顿·马丁对质量、可靠和用户安全的承诺,我们才发起了这次预防性召回。

  阿斯顿·马丁的经销商将通过改编软件程序删除双重锁定功能,车辆修复只需要15分钟。专家提醒阿斯顿·马丁车主在收到官方召回通知后,应尽快和经销商联系,预约修车时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