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精进的奢华 2015款阿斯顿·马丁Rapide S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5-08-28 10:24编辑:马一凡

  每每提到阿斯顿·马丁这个品牌,许多人就会联想到在世界范围内拥有众多粉丝的《007》系列电影,以及电影中邦德的座驾。这个来自英国的跑车品牌似乎已经与电影捆绑在了一起,相辅相成。英伦绅士的形象也随之深入人心,其座驾更是被许多车迷所追捧。在上一届上海车展,阿斯顿·马丁发布了RapideS作为对品牌的百年献礼,在本届上海车展上,阿斯顿·马丁又将RapideS进行了一次升级,在经典的外形下换装了全新的动力总成,使其奢华再进一步。

  外观:极具辨识度的英伦超跑

  虽然《007》电影称不上家喻户晓,但凡事看过电影的人们无不被其中的阿斯顿·马丁车辆所吸引,此次试驾的RapideS作为家族中的五门四座GT跑车,除了拥有不俗的性能之外,还有着一定的实用性。此次升级对原来的动力总成进行了改进,换上了全新的8速变速箱,使其操控等各方面都有所提升,同时还能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马丁脸”一词现在已经被用来形容某个品牌的一些车型,但当一辆真正的阿斯顿·马丁停在你的面前时,你依然会被其优雅且富有力量感的外观所吸引。多个独特的设计无不为了更好的动态性能表现,如支架镂空的外后视镜,隐藏式的车门。以及带尾翼和扩散器的车尾。轮胎方面,车辆使用的是来自普利司通的搏天族系列,前后刹车系统也能提供强大的制动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