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三菱在美因两起故障隐患召回53万辆车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5-06-30 08:40编辑:王立银

  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三菱汽车北美公司近日宣布,由于两种故障原因,将在美国进行两起召回,车辆总计53万辆。

  三菱第一起召回车型为2000至2005年款Eclipse、2001至2005年款Eclipse Spyder、2001至2005年款克莱斯勒Sebring以及2001至2005年款道奇Stratus。当车辆发生碰撞、气囊爆开时,乘客侧遮阳板可能脱落并砸伤乘客。

  汽车召回后车主可到经销商处进行维修,不过三菱目前并未确定具体的召回时间表。

  第二起召回涉及7.4万辆2006至2009年款Eclipse和2007至2009年款Eclipse Spyder,原因是这批汽车的ABS防抱死系统内部可能出现锈蚀,导致内部阀门被卡住,使得汽车的制动能力降低,制动距离拉长。经销商将对召回车辆进行检查,如有必要将更换相关隐患部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