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丰田旗下大发汽车公司将召回581192辆汽车

来源:世华财讯时间:2010-09-02 15:05作者:王媛媛编辑:李熙
    丰田旗下大发汽车公司将召回581192辆汽车,因汽车尾灯可能存在缺陷,其中包括出口到欧洲的22,300辆车辆,该公司将通过当地经销商解决该问题。

    综合媒体9月2日报道,大发汽车公司(Daihatsu Motor Co.)9月2日表示,将召回581192辆汽车,归因于汽车尾灯可能存在缺陷。

    这家丰田汽车(Toyota Motor Corp.)的子公司宣布,该公司正在召回1995年8月至2000年7月间生产的“Move”和“Mira”车型,归因于这些车型的尾灯透镜颜色可能会在长时间暴露于日光下后褪色。

    一位大发发言人表示,召回车辆中包括出口到欧洲的22,300辆车辆。她补充说,该公司将通过当地经销商解决该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