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富士重工在美国召回809辆傲虎和力狮汽车

来源:中国汽车召回网 时间:2010-07-26 13:39编辑:贺春禄

  召回编号: 10V326000 

  涉及车型: SUBARU 力狮(LEGACY)和傲虎(OUTBACK),2010-2011款

   涉及数量: 809

   报告日期: 2010年7月15日

  缺陷概述: 富士重工(SUBARU)将召回部分在2010年4月28日至6月23日之间生产的2010和2011款傲虎(OUTBACK)和力狮(LEGACY)汽车。因为程序错误,这些汽车的6速手动变速器遗漏了润滑孔。

    后果概述: 如果变速器齿轮得不到正确润滑,将产生嘎吱响声,提示驾驶员变速器存在问题。如果驾驶员没有注意到这种噪音并且不采取任何措施,将会导致变速器齿轮断裂,使车辆丧失动力,可能造成碰撞事故。

  修复概述: 富士重工公司将通知用户和经销商对车辆进行免费维修,在变速器上钻一个润滑油孔,必要时更换变速器内部零件。本次安全召回预计于2010年8月6日开始实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