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杂志>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长安悦翔V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11-01 07:48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管建

  可靠性

  导航遭诟病

  在100辆车中,已经出现非人为因素故障的车辆近四成,这些故障车辆中的64.10%进行过检测或维修。首次出现故障的位置上,近三成车主将矛头指向电子设备及附件,其次是车内部及内饰。具体来看,导航是导致电子设备遭诟病的主要诱因。“In Call系统不成熟,地图更新不及时,操作反应慢”是车主反映较多的方面。确实,在中国汽车质量网的投诉平台,有关悦翔V5的投诉同样集中在导航上,问题也类似。车内部及内饰上,车主认为内饰材质的耐用性有待提高,因为“仪表盘前排和车门内饰比较容易划伤,影响美观。”

  在组成一辆车的八个系统中,悦翔V5的六个系统在首次故障位置中被提及,但发动机和传动系统表现良好,没有出现在名单上,这说明悦翔V5动力总成的技术是成熟的。

  首次故障发生时,悦翔V5的行驶里程在各个公里区间均有涉及。其中,1000~3000公里较集中(48.72%),还有两成在5000~10000公里。

  基于悦翔V5的以上表现,有近八成车主主观上认为这款车的质量可靠性总体表现符合预期,还有21%的车主认为“一般”,没有人选择“差”等选项。在车主“最不满意的项目”中,选择质量的也有两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