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增加单电机两驱版本 新款岚图FREE申报图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4-04-17 08:54编辑:王雨

  工信部公布了岚图FREE改款车型的申报信息。从公布的申报图上来看,整体在外观方面增加了部分可选套件,包括轮毂造型,天窗,卡钳配色等外观套件有了更多的选择。另在驱动形式方面较现款车型多了两驱版本可选。目前双电机版的售价为26.69万元,仅供参考。

  外观配置方面,新款岚图FREE取代了之前的镀铬装饰,增加了黑化套件,整体观感更具运动气息。另外,新车的卡钳颜色可以选择红色、橙色、黄色,此外,还有黑色C柱VOYAH品牌字标、可变天幕(原车标配为天窗)、apollo尾部字标及后视镜摄像头可选,满足个性化需求,车型造型更加时尚。

  驱动形式上,目前岚图FREE只提供双电机四驱的动力形式,公告车型则增加了单电机两驱形式可选,其整备质量降至2150kg,WLTC能耗降至0.5L/100km,增程器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储能装置方面,新车将搭载由宁德时代提供的动力电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