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纯电后驱阿特兹来了 长安马自达EZ-6预告

来源:爱科技时间:2024-04-14 09:10作者:落木编辑:贾冀鸥

  4月13日消息,长安马自达发布了一张即将亮相的纯电后驱轿车局部图,此次展示的是该车的尾灯,可以看到其采用了贯穿样式,内部光源呈点阵状,看起来非常精致、时尚,不过也确实似曾相识。

  有意思的是,今日网上恰好曝光了一张该车的尾灯实物图,除了采用贯穿样式之外,左右两侧的光源呈现半圆形,无疑是马自达家族化设计语言。

  虽然官方还未发布更多实车信息,但从流出的谍照看,该车定位于三厢轿车,线条非常舒展,而且拥有较长车头,前低后高,整体呈俯冲样式,富有进攻性。

  据悉,新车基于长安深蓝SL03平台打造,尺寸加大,前脸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和目前的马自达轿车有区别,同时整体尺寸加长。

  该车有望于2024北京车展发布,上市后,将成为阿特兹的继任者,并命名为马自达EZ-6,预计售价在18-22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