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有实力有诚意 马自达CX-50行也的“王炸”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3-09-19 14:33作者:张凯泓编辑:王厅

  随着2023年5月份长安马自达CX-50行也的上市,以好大、好看、好开、好安全、好智能、好品质的六大优势,让日系紧凑级SUV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重点,而号称“六好SUV”的长安马自达CX-50行也凭借着极强的产品力,更是被网友与本田CR-V、丰田RAV4荣放并称为日系三强。

  长安马自达CX-50行也之所以成为紧凑级SUV市场最受关注的爆款车型之一,除了越级的产品实力外,更有着极大的诚意,从官方指导价来看,新车推出了2.0L、2.5L两种动力共6款车型,售价仅为15.98-20.68万元,成为了合资紧凑级SUV的变局者。

  除此之外,新车更是推出限时限量的优惠政策,从即日起至 9 月 30 日,购买长安马自达CX-50行也2.0L车型的用户可以获得最高10000元的购置税补贴,并可叠加最高10000元置换补贴,也就是说,让本就直切自主品牌价格带的长安马自达CX-50行也再一次为用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高性价比体验!

  匠心独运的美学设计

  马自达品牌的“魂动”设计已经深入人心,此次长安马自达CX-50行也更是将优雅气质与户外行驶时引人注目的存在感和强劲感,进行了高维度融合。

  在外观上,横向大宽度的车身骨架搭配强劲的矩阵式外进气格栅,以及黑色高亮的标识之翼,强劲刚毅。细长的半圆形车灯和粗壮有力的宽体轮眉,也延续了MAZDA SUV家族式设计风格,让新车既有极强的识别度,又有明显的传承。

  特别值得一提的就是本次专为CX-50行也开发的两款全新车色:“锆石砂”和“谧境蓝”,色彩灵感本身就来源于自然,又以富有雕塑感和金属感的视觉效果与户外风景融合为一,激发出驾乘者探索自然的勇气。

  长安马自达CX-50行也的内饰不仅延续了全新世代车型的“水平基调”风格,更是基于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将所有功能按键全部集中在驾驶员触手可及的地方,甚至悬浮式中控触屏的高度还进行了特意优化,从而为驾驶员带来更加开阔的视野。

  并且相比本田CR-V以及丰田RAV4荣放车厢内大面积的硬质塑料而言,长安马自达CX-50行也则用料更为考究,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软性材质,座椅搭配粗犷而不失精致的“X-CROSS”对称缝线装饰,不仅增加SUV的越野气息,也完美契合了车型户外功能性的设计理念。

  傲视同级的尺寸空间

  媲美中型SUV的车身尺寸更是长安马自达CX-50行也傲视同级的资本,拥有1920mm的超宽车体,4785mm的超长车身,2815mm的越级轴距,相比直接竞品本田CR-V和丰田RAV4荣放大了足足一圈,并且专为中国市场优化了后排腿部空间,比海外版增加55mm,提升后排乘客舒适感,同时CX-50行也降低了后排地台高度,让后排中间的乘客也能尽享舒适的旅程。

  长安马自达CX-50行也还配备了超宽幅全景天窗,横向采光宽度达到惊人的767mm,不但能够为车内乘员带来通透的视野,而且有助于更好地融入自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