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配置优化 2024款雪铁龙凡尔赛C5 X今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4-01 09:33作者:马腾编辑:李东

  日前,车质网从官方获悉,2024款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将于今日(4月1日)正式上市,同时新增一款全新版本旅不凡,新车将会在外观和内饰方面进行一定优化升级。

  外观方面,2024款凡尔赛C5 X整体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不过新推出的全新版本旅不凡车型新增加Eclipse blue极夜蓝新车色,让整车看上去更加独特。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05mm*1865mm*1505mm,轴距为2785mm。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同样是延续了家族一贯的设计风格,多功能方盘配合上不在同一水平线的液晶仪表和中控屏,为车内带来了十足的层次感。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CAC领先舒适座椅带前排加热功能,同时2024款凡尔赛C5 X旅不凡版本在势不凡版本的基础上进行了2大焕新升级,以及22项精致造型和高阶装备,包括19英寸钻石切割远山黑轮圈、专属HYPNOS镶嵌式定制标识和C5 X专属标识等。

  动力部分,预计新车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采用1.6T+8AT动力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129kW,最大扭矩250N·m。有关新车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