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47万起!全新丰田普拉多被疯狂抢购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4-03-01 08:52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2月29日消息,国产一汽丰田普拉多正式开启预售,共四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47-57万元。

  在直播开启预售过程中,直播间还实时显示预订数,开启预售1个小时,订单数就达到5000台。

  令网友没想到的是,即便当前国内已经出现了坦克700、坦克500、方程豹5此类动力更强、配置、越野能力更强的车型,但普拉多开售后依然抢手。

  订购页面显示,当前预定普拉多的订金为5000元,而官方展示的5000台订单量,也证明普拉多当前仍有极强的市场号召力。

  有媒体报道显示,全新普拉多会在4月25日的北京车展上首发高配车型并接受大定,正式上市则会在7月16日。

  回归到新车上来,入门版普拉多采用圆形大灯设计,颇具复古风格,定位于中大型硬派越野,长宽高分别为4920mm/1980mm/1860mm,轴距为2850mm。

  动力部分,国产版将搭载2.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330马力(243kW),峰值扭矩630牛·米,传动系统将会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值得一提的是,普拉多所在40万元价位,还有前几日刚上市的坦克700Hi4-T,其配备了3.0T+P2电机组成的四驱混动动力总成,且整体豪华、舒适性配置几乎拉满。

  如果让你选的话,这两款车你会作何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