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更换全新家族式设计 新款林肯飞行家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2-06 08:21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新款林肯飞行家的官方图片。新车针对外观和内饰设计进行调整,并增加了大量智能化功能。据悉,该车或将于今年下半年海外上市。

  外观方面,新款林肯飞行家换装了全新家族式设计,更大尺寸的前格栅辅以黑色网状中网,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同时,前灯组和前包围也采用了新设计风格,两侧雾灯区域有着类似导流槽的纵置黑色装饰。而车侧和车尾风格则与现款车型保持高度一致,不过后包围底部的排气采用了双边共四出外露式布局,进一步强化了运动感。

  新款林肯飞行家的内饰风格和布局同样改动不大,仅对细节进行了调整。全液晶仪表更换为悬浮式造型,尺寸为12.4英寸。同时,多媒体触控屏的轮廓由直角边变更为圆角,尺寸升级至13.2英寸,并首次搭载Lincoln Digital Experience系统,内置Spotify、Google Maps、YouTube等APP,并支持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手机互联功能。此外,新车还新增了BlueCruise高阶辅助驾驶,全系标配。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林肯飞行家将继续搭载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1kW,峰值扭矩553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适时四驱系统可供选择。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