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大众最强“小钢炮”高尔夫R谍照曝光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4-01-30 09:09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月29日消息,据媒体报道,今日,大众正式发布了全新高尔夫R的官方谍照。

  作为高尔夫系列最强的车型,此次发布的新款高R预计将在2024年年中正式在全球发布。

  从图中可以看到,新车的外观在新款高尔夫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大灯采用了更加犀利的形状,搭配中央可发光的LOGO与一体式灯带,看上去更加运动。

  而下方的进气口则采用了非常夸张的造型,看上去十分激进,外八样式的设计,将左右两个散热开口于中间的散热开口分割开来,整格栅的网状结构也进行了简化,尽可能提供最大面积的进风效率。

  侧面来看,新车依旧保持了四门的设计,门把手也依旧采用了传统的设计,轮毂则采用了最新的五辐式运动轮毂,搭配蓝色的单活塞浮动卡钳。

  车尾部分,一块硕大的尾翼安装在了车辆后方十分抢眼,而作为一辆货真价实的性能车,该车还采用了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R版本将搭载高功率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动力将超过300马力,并搭配双离合变速箱以及四轮驱动系统。

  目前,新款高尔夫已经是中期改款版本了,该车型家族除了高尔夫R,还有高尔夫GTI、高尔夫eHybrid、高尔夫GTE以及高尔夫旅行版,预计R版本也将会会继续推出旅行版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