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领克09 EM-P对比理想L7 30万预算你选谁?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4-01-18 09:08作者:DJDJ编辑:王厅

  1月16日,新款领克09 EM-P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四款,价格区间是30.78万到34.78万元,叠加权益后价格区间来到29.78万到33.78万元。看到该价格不禁让人想起同级别对手理想L7。理想L7和领克09 EM-P在众多方面有着相似点,尤其是价格高度重合,这会让手持30万元预算想买混动SUV的用户在它们之间进行比较,现在笔者就来替大家解决这个问题,把这两款车放在一起详细对比一番,看看哪款车更值得选择,又各自有何特点?

  按照老规矩,以价格为基础选取具体车型比较。经过分析,领克09 EM-P选择指导价为31.78万元的7座PRO版,理想L7选择指导价为31.98万元的Air版。

  一、颜值空间对比

  对颜值设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好,因此这方面就不做太多赘述。对笔者来说,新款领克09 EM-P在外观上和老款车型差别不大,整体呈现出大气磅礴的视觉感受,兼具时尚和力量感。而理想L7主打一个家族传承,和L8、L9傻傻分不清楚,不过这种简约且统一的设计,让它的辨识度相当高。因此,论颜值你喜欢哪一款呢?

  空间方面,领克09 EM-P的长宽高为5042/1977/1780毫米,轴距为2984毫米,后备厢常规容积264升,最大扩展容积为862升。理想L7的长宽高尺寸为5050/1995/1750毫米,轴距为3005毫米,后备厢容积为801升。从数据来看,领克09 EM-P在高度上有优势,另外领克09 EM-P是七座版车型,后备厢最大扩展容积862升要优于理想L7,不过理想L7的长度宽度轴距均超越领克09 EM-P。

  此外,理想L7二排座椅支持4/2/4比例放倒,不过二排座椅平面与后备厢平面有一定的角度,会对装载产生一定的影响。领克09 EM-P的7座车型第二排也支持4/6比例放倒,参照燃油版车型图片来看,放倒后和第三排及后备厢能形成一个平整的平面,在装载物品或当作“床车”使用时比理想L7更方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