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直降8000 比亚迪宋Pro冠军版推限时优惠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4-01-16 09:15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月15日消息,我们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旗下宋Pro DM-i冠军版推出限时优惠。

  据悉,该车的官方指导价为12.98-15.98万元,而此次推出的限时优惠价格为12.18万起,直降8000元。

  据悉,该车的长宽高为4738*1860*1710mm,轴距2712mm,相比于老款加长了88mm,车内空间得到进一步加大。

  配置方面,该车提供了全景天窗、3D全景透明影像、主驾6向电动座椅、双温区自动空调、DiLink4.0智能网联系统、NFC全场景数字钥匙、智能上下电功能、手机APP远程车控、手机遥控驾驶等功能。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一台由1.5L发动机+电机组成的EHS电混系统,零百加速7.9秒,堪比2.0T燃油车动力,亏电百公里油耗4.4升,满油满电综合续航1090公里,且支持直流快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