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车电分离” 13.6万就能买奥迪Q4 e-tron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4-01-12 08:59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月11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一汽奥迪近日在上海地区,推出了奥迪Q4 e-tron车电分离的购车方案。

  其上显示,奥迪Q4 e-tron 40 e-tron 创行版无动力车身价为13.6万元,电池月租金为1158元;Q4 e-tron 40 e-tron 创境版无动力车身价为15.6万元,电池月租金同样为1158元。(活动仅限上海地区)

  而奥迪Q4 e-tron入门版的指导价为28.99万元,与车电分离价格相比,优惠幅度超过15万元,性价比颇高。

  同时,按照电池月租金1158元价格来计算,一年的电池租赁费用为13896元,连续租赁八年左右,其整车购买和电池租赁成本,才与该车当前的市场终端价接近。

  此外,值得关注的是,虽然价格颇具优势,但一汽奥迪的电动车销量并不突出,交强险购买数显示,自去年9月起,奥迪Q4 e-tron销量连续下跌,其中11月销量只有1910辆,和去年月销峰值(6月)相比跌幅达26%。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