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设计依旧前卫激进 全新丰田C-HR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1-03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东

  第一代丰田C-HR的问世,携前卫设计令世人眼前一亮,至今看上去依旧不落伍。前不久,海外发布了全新一代丰田C-HR,继续秉承着前卫激进的设计理念,并融合了丰田品牌全新家族式设计特征。这样一个充满能量的“小怪兽”,谁会不爱?

  外观:激进的“小怪兽”

  全新丰田C-HR采用了“神似”而型不同的家族式设计,只保留辨识度高的设计特征,而不是让所有车型的设计都趋同,这与德系品牌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截然不同。

  回到新车设计,溜背式车身、双尾翼、双色车身以及感性的流线造型,都是现售车型的延续,并且在新车上得到进化。同时,如全新“C”字形前灯组、与后车门直接连接的尾灯组以及侧面复杂多变的腰线等设计元素,都使它有足够的底气走在时尚前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