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观凶狠 保时捷Panamera新能源即将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2-07 09:09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保时捷莱比锡工厂第200万辆整车正式下线,下线的车型正是全新保时捷Panamera Turbo E-Hybrid。新车已于11月24日正式发布,确认将引入国内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经典的家族式设计,极具辨识度。大灯组轮廓变得更加犀利动感,并且内部的灯组结构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下包围造型层次分明,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感。牌照架上方增加了一条细长的进气口,并且在两侧进气口处还设计有类似“獠牙”造型的装饰件,视觉效果非常凶狠。

  车侧部分整体造型与现款在售的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只是针对后部小窗线条以及侧裙进行了细微的调整。尾部依然保留大量第二代车型的经典设计元素,包括三段式展开或隐藏的电动尾翼以及贯通式尾灯组等。

  内饰部分,新车配备12.6英寸全液晶曲面屏仪表,内部依旧延续经典的5连表盘设计。多功能方向盘上集成大量物理按键,方便日常操作。电子挡杆移至中控屏左侧,造型小巧精致,坚持保留物理结构的做法确实值得称赞。

  动力方面,全新保时捷Panamera Turbo E-Hybrid搭载由4.0T V8发动机+P2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系统总功率为500kW。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保时捷将电机与变速箱完全集成在一起,从而实现了约5kg左右的重量优化。动力电池容量增至25.9kWh,官方表示WLTP标准下纯电续航里程将超过90km。有关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