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全球首台纯电保时捷911 搭载特斯拉电机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14 08:59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13日消息,近日,美国电动汽车改装公司 Sacrilege Motors 基于一台1992年保时捷911进行改装,创造出了全球首台纯电版本的911车型。

  据悉,新车原本的6缸发动机被特斯拉Model S的电动机所替代,改装后,该车的最大功率达到了373kW,峰值扭矩为500N·m。百公里加速将控制在4秒以内。

  续航方面,该车电池容量为62kWh,续航里程约为320公里。

  配置方面,这款纯电版本的经典911还安装了定制的 Penske 可调式减震器、Brembo 刹车卡钳,并使用了米其林的高性能轮胎。

  Sacrilege Motors表示,这款纯电版911将在 8 月 20 日的蒙特雷汽车周上正式亮相。

  值得一提的是,据保时捷电子燃料团队负责人Karl Dums表示:虽然保时捷将向电动化转型,但其会一致研发并生产新的燃油911车型,成为保时捷电动化转型后唯一的燃油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