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星途瑶光配置曝光 四驱标配电磁悬挂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2-11-25 09:52作者:若风 编辑:王雨

  在高端品牌建设上,奇瑞星途目前已在市场逐步站稳脚跟,虽然销量不如吉利高端品牌领克,但与长城魏派相比,星途已有揽月、凌云等多款热销车型。并且,全新车型瑶光也已在路上。

  日前,我们从“网上车市”了解到,有星途经销商曝光了瑶光的配置信息,新车预计推出6款车型,两驱版4款,四驱版2款,其中四驱版标配CDC电磁悬挂。

  据悉,瑶光基于星途M3X火星架构2.0打造,定位中型SUV,首发搭载飞鱼超感底盘,预计价格区间在17万元-22万元,新车将于12月亮相并开启预售。

  值得一提的是,瑶光的配置规格相当之高,车内舒适性、科技配置直线拉满,而配置更高的四驱和最贵版车型,还搭载电磁主动悬挂,车辆的运动属性进一步提升。

  具体来看,瑶光两驱标准版配备19英寸轮毂、多色氛围灯、50W无线充电、540度全景影像、全速域ACC/AEB、电动尾门、主驾座椅6向/副驾座椅4向电动调节等配置;

  舒适版增加全车座椅加热、前排座椅通风、主驾记忆、电释放门把手、腿托等配置;尊贵版增加了自适应大灯、第二排座椅靠背电调、品牌14扬声器音响、真皮座椅等配置。

  新车四驱版舒适版和尊贵版车型配置预计和两驱版对应车型相同,舒适版额外增加适时四驱系统和CDC自适应电磁悬挂,尊贵版在此基础上还配备了AR HUD平视系统。

  瑶光搭载与揽月相同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2kW,峰值扭矩400N·m,传动系统匹配7DCT变速箱,全新自研的8AT变速箱有望在明年下半年量产匹配。

  毫无疑问,与当前市场上的车型相比,奇瑞星途瑶光在动力、配置等层面,都属于第一梯队车型。与合资车型相比,价格优势明显。新车上市之后,能否像奇瑞艾瑞泽8一样一炮而红,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