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针对露营人群改装 雷达RD6星宫版车展亮相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11-21 09:00作者:张钧励编辑:王雨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雷达RD6 星宫版正式亮相,新车基于雷达RD6而来,它是官方针对露营人群使用场景打造的定制改装版车型。雷达RD6星宫版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吉利雷达户外多元生态体系,使用户的带电露营生活有了新的选择。

  作为雷达新能源汽车的首款产品,雷达RD6基于原生纯电平台M.A.P平台研发,搭载200kW高功率三合一电驱,百公里加速6秒级;采用宁德时代Ni55安全电芯,最高续航里程达632km,可实现充电10分钟续航100公里。在充电方面,雷达RD6配有7kW便捷家用充电桩,同时支持120kW大功率快充,30min即可充至80%。而雷达RD6最高100kWh的电池包,则具备强大的储能功能。在放电方面,雷达RD6 具备12V、220V、380V从消费级到工业级的全覆盖电压,支持多场景、多用途、多形式大功率放电。

  雷达RD6国内首创了“6kW行驶放电+出行空间”玩电拓展坞,放电能力达到工业级水准,一键为你解除户外用电焦虑,全面覆盖骑行、露营、咖啡、移动商店等使用场景;70L隐藏式收纳前备箱+48L后座贵重储物空间+1200L后斗容积,超级能装,轻松实现把家搬到户外。

  此次亮相的雷达RD6星宫版所配备的手自一体升顶帐篷,具有自动收放功能,空间百变,方便行驶,是家庭、朋友出游必备神器。为确保耐用性和安全性,整车加装箱体全部采用铝镁合金材质打造,结实耐用。另外,新车所配有的6kW全场景智慧放电功能,让它成为了一个移动的家,用户可以非常方便的在户外同时使用空调、冰箱、微波炉、电磁炉等大功率家用电器,户外露营再也不是脱离现代生活的一场原始冒险,“带电露营”为露营爱好者们带来了全新的体验。雷达RD6星宫版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吉利雷达户外多元生态体系,使用户的带电露营生活有了新的选择。

  雷达RD6足够舒适智能,采用四轮独立悬架的设计,拥有6.1m的最小转弯半径,转弯、掉头、超车时表现比较从容;无论是铺装路面还是非铺装路面,雷达RD6均能自如驾驭,带来超乎想象的电动驾驶乐趣;NVH表现佳,雷达RD6舒适且静谧的驾乘体验可比肩乘用车。L2+级智能驾驶辅助技术、540°全景影像、3种驾驶模式的功能配置,进一步提升了皮卡用车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