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沉稳与务实 试驾2022款东风本田英仕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15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贾冀鸥

  在运动的外衣之下,实则是沉稳与务实的内核。对于2022款东风本田英仕派的这句评价,我自认为应该还算是比较客观且公正的。日系车厂给人留下的传统印象是什么?估计大部分人都会脱口而出诸如:经济实惠、皮实耐用、稳定可靠等关键词。虽然乍听上去似乎并没有多么高大上,但是回过头来仔细品味却又不难发现,其实对于家用车来说,这些全部都是能够吸引消费者关注的重要素质。没错,现实就是如此朴实无华。

  外观:内敛个性的运动气质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2022款东风本田英仕派并未针对外观设计进行太多改动,基本上都是些细节方面的小幅调整,当然,整体风格明显还是在向“年轻化”靠拢。家族化的前脸设计搭配运动时尚的溜背式车尾,有特点但并不过分激进,尺度拿捏得刚好,很有分寸感。不得不说,英仕派的这套外观设计确实很显气质,优雅且时尚,在迎合主流审美之余,对于年轻人也同样保持了不错的吸引力。

  细节方面,2022款东风本田英仕派重新设计了前包围样式,并且还针对原本位于该处的镀铬装饰进行了优化处理,数量及造型均有变化。中网尺寸有所增加,上下对应的梯形设计搭配内部纯黑配色的横向格栅,衬托出极强的运动气息。既然想要更加年轻,那么提升运动感绝对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东风本田对于新款英仕派就是这样做的,而且效果显著。

  其实不仅是前脸的改动,包括“银耳”、亮黑配色双五辐轮圈、溜背式设计以及小鸭尾,均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视觉效果显得非常年轻时尚。有趣的是,虽然轮圈采用了全新设计,颇为动感前卫,但与之匹配的却依然还是优科豪马轮胎,主打节能静音。可见对于运动时尚这些“表面功夫”,基本都只是点到为止,在产品的精神内核方面,新款英仕派依然还是坚持了沉稳务实的发展路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