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极氪007高性能版预告片 零百加速不到3秒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17 09:12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1月16日消息,就在刚刚,极氪汽车官方微博发布了“极氪007高性能版”的预告视频。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极氪007高性能版采用了专属的亮黄配色,并搭配了与车身同色的高性能轮毂以及大尺寸的刹车卡钳。

  此外,该车还安装了全新的性能套件,从视频中的纹路来看,该套件应该采用了锻造碳纤维打造而成。

  值得一提的是,在该视频中,极氪直接拉来了特斯拉高性能家族的四位成员,与极氪007高性能版展开同场竞争。

  在开启了竞速模式后,极氪007一马当先,远超Model S、Model 3半个身位。

  一个帅气的漂移后,竟然直接以倒车的形式与特斯拉Model S对向形式,由此可见,极氪007高性能版将会把特斯拉Model S作为竞争目标。

  在视频的最后,极氪汽车表示,极氪007高性能版本的加速时间将达到2秒级。

  据悉,该车将在11月17日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