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东风本田将发布全新新能源品牌:90后主导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9-21 08:49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9月20日消息,终于,有传统主流合资品牌意识到新能源的重要性了!

  据悉,东风本田将于9月21日在武汉举行东风Honda品牌焕新暨新能源汽车品牌发布盛典,并发布全新新能源汽车品牌,该品牌的首款概念车也将首次全球亮相。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主流合资车企首次推出独立的新能源汽车品牌,开辟了“新合资时代”的合资车企电动化转型的一种崭新模式。

  据了解,新品牌将采用全新的纯电平台进行生产,并在产品定位、目标用户、市场定价等方面与e:NS纯电品牌存在显著区隔。

  鉴于面向的用户为年轻消费者,该品牌将首款车型的开发权交由以90后为主的年轻研发团队主导,在广泛吸纳年轻人想法的基础上,整合固有的技术、品控、渠道等优势,为年轻人打造更具个性、更加智趣、更有质价比的新能源产品。

  不得不说,在面对新能源浪潮时,日系车确实反应比较慢,以两田一产为代表,本田虽然也推出了电动产品,比如e:NP1电动SUV,但这款车售价贵、尺寸小,在面对竞品,尤其是自主品牌车型时显得格外有气无力,自然也翻不出什么浪花。

  不过此次决心成立新能源汽车品牌,也证明了本田确实在求变,不知道此次它会带来怎样的惊喜,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