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极氪首款轿车CS1E谍照曝光 广州车展首秀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03 13:00作者:王厅编辑:王雨

  近日,极氪品牌旗下第四款车型——CS1E的路试谍照再次曝光。新车将基于PMA2+平台打造,或定位纯电动中型轿车,未来上市后将与特斯拉Model 3、比亚迪海豹或小鹏P7等展开竞争。据悉,新车将有望在广州车展进行首秀。

  从最新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与目前在售的极氪车型有所不同,前引擎盖采用了蚌式设计,车头两侧向上鼓起,下方的分体式大灯也换装了全新的样式,整体造型更加简洁。此外,从车顶的“犄角”可以判断出,新车将搭载激光雷达,而且还不止这一颗,可能在车头两侧也会有所配备,因此在智驾方面的表现非常值得期待。

  新车侧面采用了短前悬长后悬的设计,在为车内带来良好空间的同时,又能够保证后备箱的使用空间。同时,新车预计还会配备无框车门等设计。车尾部分,新车尾灯造型十分狭长,配上小鸭尾的设计,看起来更加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目前还未正式公布信息,不过有消息称,该车将支持800V高压快充。关于新车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