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面电动化 丰田EPU纯电皮卡概念车首发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10-26 08:56作者:八号老司机编辑:王雨

  在2023东京车展中,丰田EPU纯电皮卡概念车正式亮相。新车是一款中型皮卡概念车,采用纯电动动力,代表着丰田接下来将量产的纯电动皮卡设计方向。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70/1910/1710mm,轴距为3350mm,尺寸和福特独行侠Maverick接近。

  从外观上看,这款丰田EPU纯电皮卡概念车既保留了传统,也融入了新设计,整体风格看起来十分大气也很有未来风格。根据官方表示,此款电动皮卡车型会更偏向于生活化,所以后排载货空间没有设计的很大。

  车顶使用了一体式玻璃材质,与前风挡玻璃融为一体,当然实车量产之后估计不会采用这样的设计了。从侧面看,新车的尺寸也不是很大,因为后门的尺寸偏小,估计也只适合临时乘坐。

  内饰方面,前排采用简约设计,罕见的使用了半幅式方向盘,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的设计也错落有致。新车还非常环保,从内饰看,减少了皮革的使用,更多的使用了织物等更环保的材料。

  丰田表示后排座椅可以充当床,可以根据喜好和户外活动需求,灵活使用。作为硬壳式皮卡,丰田声称调低了重心,带来了“卓越的操控稳定性和乘坐舒适性”。

  据悉,丰田EPU是基于丰田Hilux Revo EV电动概念车开发的一款纯电动皮卡车,它采用了丰田e平台3.0打造,搭载了一套高性能的电气化动力系统。该系统由一台最大功率为245kW的电机和一组容量为100kWh的锂离子电池组成,可以提供出色的动力输出和续航能力。

  据官方数据显示,丰田EPU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5.9秒,最高时速可达180km/h,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600km。此外,该车还支持快速充电功能,可以在30分钟内将电池充至8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