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特斯拉Model 3英国降价了 售价39990英镑

来源:盖世汽车 时间:2023-10-19 09:50作者:谭璇编辑:王厅

  据外媒报道,在竞争日益激烈和销售放缓的情况下,特斯拉下调了Model 3在英国的价格,以提振其电动汽车的需求。

  当地时间10月17日,特斯拉开始在英国销售一款新版本的Model 3,售价为39,990英镑,比之前最便宜的版本便宜3,000英镑,预计交付时间在2024年1月至2月。

  今年以来,特斯拉曾在美国市场多次降价,并在今年1月下调了在英国市场的售价,因为该公司面临着来自传统汽车制造商和中国汽车制造商越加激烈的竞争。

  此外,目前电动汽车制造商还面临着需求方面的问题,英国首相苏纳克(Rishi Sunak)最近推迟了禁止销售汽油和柴油新车的规定。

  特斯拉最近对Model 3进行了升级换代,提高了这款车的续航里程,改变了一些设计。据报道,新设计的生产成本更低,使该公司能够在不牺牲利润率的情况下降低价格。

  特斯拉Model Y在英国价格保持在44,990英镑不变。特斯拉Model Y是英国去年最畅销的电动汽车,也是英国今年6月最畅销的车型。

  本月早些时候,特斯拉公布了第三季度产量和销量数据。该公司第三季度在全球交付了435,059辆汽车,低于第二季度的466,140辆,环比有所下滑。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曾暗示,他可能会继续降价。

  为促进电动汽车的普及,美国政府为消费者提供了大量电动汽车补贴,从而提振了销量。在美国市场,由于竞争日益激烈,特斯拉最近将Model 3和Model Y的价格降至接近历史最低水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