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智己LS6将12日上市 5分钟补能200km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10-08 08:58作者:leo 编辑:王雨

  根据相关渠道信息:智己LS6将于10月12日正式上市。新车在此前的成都车展正式亮相,并公布预售价格区间为23万-30万。智己LS6定位于中大型轿跑SUV,采用纯电驱动,并搭载“准900V双碳化硅高性能平台”,最大工作电压875V,额定电压751V,峰值充电功率达396kW,充电5分钟补能200公里,充电15分钟补能500公里。

  智己LS6采用轿跑SUV车身设计,封闭式格栅给人的感觉比较简洁,两侧大灯组从采用了熏黑处理,造型比较狭长,有点类似回旋镖,给人的感觉比较锐利。另外,新车可以选装激光雷达,将安装在车辆顶部。

  Air Ribbon 空气动力学组件等全车多处低风阻设计,实现0.237Cd的超低风阻。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904/1988/1669mm,轴距2950mm。

  此外,新车可选装侧围玻璃色、鲨鱼鳍、鸭尾、轮辋、制动卡钳、侧面标识、窗框饰条、后部字牌、后部LOGO、前部LOG、轮辋饰盖、前保饰条等。

  这些选装件的加入,不仅可以提高车辆的美观度,还可以提高车辆的性能和安全性能。该车还将提供费迪南粉、莫奈青、维米尔黄、拉斐尔茶四种全新车身颜色可选。

  内饰方面,智己LS6采用家居轻奢内饰设计,主驾配备50mm可伸缩大腿托,后排坐垫进深517mm,靠背角度10度可调。Nappa真皮的意式 POPO Sofa云感座椅,带来包裹身心的云感体验。

  全画幅数字驾舱屏通过“场景标签+融合感知+MR增强显示+图像算法”智能科技手段,实现A柱智能补盲、侧后智能补盲、后视野智能补盲等功能,大幅度减少视野盲区,提升驾驶安全。雨夜模式能够在雨夜视线不佳时,将路况信息呈现于屏幕两侧,避免因视野模糊带来的安全隐患。

  一键AI代驾、一键脱困、一键贴边、一键循迹等功能,将“停车难、倒车难、泊车难”等苦恼交给AI处理,缓解用户驾驶焦虑。

  智能驾驶辅助方面,智己LS6搭载IM AD,全系具备去高精地图NOA能力。IM AD将于10月开启城市NOA公测;2024年,百城开放通勤模式;至2025年,实现“Door to Door”全场景通勤。

  智己LS6搭载“准900V双碳化硅高性能平台”,最大工作电压875V,额定电压751V,采用高性能双碳化硅功率模块&定制陶瓷轴承,零百加速3.48s,最高时速252km/h。

  补能方面,得益于最大充电倍率3.75c电芯,峰值充电功率达396kW,充电5分钟补能200公里,充电15分钟补能500公里,LS6全系提供“准900V高性能平台”和“准500V性能平台”两种不同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