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沃尔沃EM90将于11月12日首发并开启预订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3-10-13 09:37作者:张霄毅编辑:周子博

  网通社快讯 沃尔沃EM90将于11月12日全球首秀,并将同步开启中国大陆地区的预订。作为沃尔沃汽车的首款纯电豪华MPV,EM90将延续沃尔沃北欧豪华设计理念,并采用多项健康环保工艺与选材。据了解,该车或将搭载与极氪009相同的动力系统,最大续航里程可达800km。

  根据公布的预告图及渲染图来看,EM90依旧延续了沃尔沃标志性的北欧豪华设计理念,整体造型较为简约。前脸部分,封闭式格栅搭配两侧造型锐利的“雷神之锤”分体式LED前灯组极具辨识度。另外,该车还配备熏黑前包围组件,为其增添了一丝运动气息。

(沃尔沃EM90 渲染图)

  新车侧面采用大量平直的线条设计,车侧腰线从前翼子板处一直贯穿延伸至车尾,搭配大尺寸低风阻造型轮圈时尚感较强。与此同时,EM90还对A柱、B柱等部位进行熏黑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感受。车尾部分,两侧纵向排列的LED尾灯组在造型上与前灯组相互呼应,点亮后也具有较强的辨识度。

(沃尔沃EM90 渲染图)

  动力方面,EM90或将搭载与极氪009相同的双电机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00千瓦,综合扭矩达686牛·米。续航部分,新车预计将提供116千瓦时和140千瓦时两种容量的电池组可选,CLT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最高可超过8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