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最后的燃油跑车 捷豹F-Type ZP版海外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11 08:36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捷豹F-Type ZP Edition的官方图片。新车由SV定制部门打造,将提供轿跑和敞篷两种版本,搭载5.0T机械增压发动机。据悉,该车为捷豹品牌最后一款纯燃油跑车,将限量发售150辆。

  设计方面,捷豹F-Type ZP Edition整体设计风格没有太大变化,将提供Oulton Blue蓝色和Crystal Grey灰色两种车身涂装,分别对应红黑或蓝黑双色内饰。捷豹表示这两种内外饰配色方案从未在之前的捷豹F-Type车型上出现过。

  无论哪种车身颜色,车门处均会配备带有数字的白色圆形拉花,以致敬经典的捷豹E-Type车型。同时,20英寸轮圈以及内饰中的迎宾踏板和中控台处都能看到带有“ZP Edition”字样标识,并且在两个座椅中间还配有SV LOGO的限量编号铭牌,很有收藏意义。

  动力系统方面,捷豹F-Type ZP Edition将搭载5.0T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575Ps,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以及四驱系统,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3.5s。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