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4款小鹏P5正式上市 售15.69-17.4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26 08:43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2023年9月25日,小鹏汽车官方宣布旗下2024款小鹏P5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5.69-17.49万元。作为改款车型,新车针对细节设计和配置进行了调整,动力部分继续搭载单电机系统。

  外观方面,2024款小鹏P5依旧采用X ROBOT FACE设计理念,贯穿式LED灯组搭配封闭式前脸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前包围造型有所调整,整体样式更加简洁,换装了蜂窝状下格栅,并且取消了保险杠区域的激光雷达。

  侧面采用平直的腰线以及悬浮式车顶设计,时尚感较强。尾部变化相对较少,后包围造型进行了微调,整体样式与前包围相呼应。此外,2024款小鹏P5还新增了新月银、星际绿两款全新外观颜色。

  内饰方面,2024款小鹏P5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采用环抱式座舱布局,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搭配15.6英寸中控屏,营造出十足的科技质感。内饰新增气宇灰配色,彰显年轻时尚气息。配置方面,2024款小鹏P5全系标配电动遮阳帘、前排座椅分体式航空头枕,Pro车型提供了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功能。

  动力方面,参考现款车型,2024款小鹏P5搭载永磁同步单电机,电动机总功率155kW,总扭矩310N·m。电池方面匹配容量为55.4kWh的磷酸铁锂电池,CLTC工况续航里程为500km。

  总结:

  2024款小鹏P5在精简车型数量的同时,针对售价也进行了优化调整,官方公布用户购车可享车款减免8000元或24期0息(二选一)、3000元选装基金等多项重磅购车权益,这意味着终端售价仅仅为14.89万元起。相较竞品车型,2024款小鹏P5不仅拥有实惠的价格,而且还提供了500km的续航,综合性价比优势突出,销量表现有望更上一层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